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各位同鄉同學 :

各位同鄉同學 :
請大家告訢大家 ,只要 持假護照進來的都可以辦不管你那一年來台灣, 你的假護照來路如何自己最清楚, 要說服得了法管才有用 ,不然白忙一場還要做牢 ,若還沒有把資料給我的 ,請速以Excell 檔 的方式給我,在附加檔案中有範本, 請詳細寫, 最好多人一組填好 ,用Excell 檔方式傳給我 , 一定要用範本中的 Excell 檔方式傳給我,

以下是劉姐的來信 ,我想讓大家了詳細閱讀了解 , 參考申請會面臨的問題
5/24 親愛的紹文
88 年5 月 21號以後入境的不管是哪一年或哪一天
都一樣是無法可循的
時間的界線是 88/05/21 之前或之後
沒有88/12/31 以前的可處理
89年以後的不可處理這種說法
這個消息是錯誤的
請立刻更正
只要他願意
88/05/21 以後任何一年進來的都可以登記
謝謝
劉姐
5/22 劉姐 (近期活動 )
親愛的紹文
移民署的官員來電問我總人數
我希望能夠訂下最後期限
請發 Email或手機簡訊給所有同學說
" 最遲星期四(5/24)晚上 12點以前
有用 email或手機簡訊表達要參加的同學是最後名單內的成員
沒有做回應的就算退出 "
下周一我將把名單送進立法院跟移民署
星期五六你跟廖常偉做最後確認後把名單重新整理一下
學生跟新娘分開
學生分兩大項一 ,有自首. 二 ,尚未自首
目前還是學生 ,護照無過期的另外列一張, 我們自己留用
星期一上午打電話給吳育昇跟洪秀柱委員辦公室
確定他們願意幫忙
並說明我們已經掌握確切名單及部分媒體在等候我們發布消息
請委員出面並發布我們備好的發言稿
截至目前為止 移民署的態度極為和善
我想 應該會有好的結果
但我們仍需做好所有的準備及說詞
所以也歡迎緬甸來的孩子寫出他們的故事給我
合適的我會放在我的部落格內發表
大家加油啦
華視新聞雜誌預計在 6/8號播出大家的故事
必要時會分成兩集
看大家的表現了 (新聞夠熱, 就有可能兩集 )
所以我們不但要發布消息
也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去辦集體自首的動作
必要時請立委帶領並同時召開記者會
如果有其他的建議也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
總之 要抱定不管拿多久多少方法出來
一定要爭取成功的態度來做這件事
才有成功的機會的
大家加油囉
劉姐

5/21 親愛的同學們 (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)
>要你們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作出決定其實是一件很殘忍的事
>但我在台灣的時間可能不到兩個月了
>希望能在離開前有足夠的時間為你們做出一些成果出來
>所以會有如此急迫的要求
> 重點是 為了讓官員正式面對你們的問題
>我會在 6 月初請立委要求政府將妳們遣送回國
>所以你們要慎重考慮是不是仍要繼續參加這次的活動
>如果還在讀書 護照又是仍在有效期間的同學們
> 更是要小心做你們的決定
>因為一 ,可能會使你的學業中斷
> 二 ,可能會被遣送回國
>到時 十個劉姐也救不了你們的
>劉姐不是不願盡力 是沒有 仙女棒 所以不敢做出任何承諾
>你們的未來其實還是掌控在你們自己的手中的
>
大家加油囉
劉姐

沒有留言: